HOME > 關於festaria > 對品質的堅持

關於festaria

對品質的堅持

在商品的企畫階段、品質面、機能面、設計面等相關商品企畫負責人員與生産負責人員共同嚴密研討後、在海外自公司工廠以及一流的國内合作工廠,協同作業下,我們的商品才會被開發出來。
特別是以鑽石為中心的寶石等、皆是使用由國内外採購、根據本公嚴格的品質基準、在自公司工廠以及總公司內部雙重品質檢查後選出的寶石。

珠寶、是加深與所愛的人之間節牽絆、永遠連繫在一起的重要信物。
festaria 堅持做好這重要商品的品質。
可以完整代表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象徴的是在光彩奪目的車工中,可以輝映出二個美麗星星的“Wish upon a star”。
本公司這款原創車工,要求十足熟練的工匠之高技術手藝、其難易度、是一般圓形車工的100倍、是完美車工的10倍。
與一般的鑽石不同、
“Wish upon a star” 鑽石有10角形的桌面。
工匠們需一方面保持這10角形桌面的對稱性、一方面要控制好光的反射與色散,要完美呈現出對稱的2個星星、研磨時需要考慮約10萬組切割面的角度的組合。
只要有一些微的誤差、就無法呈現星星。
目前市面上、一般的車工幾乎是以電腦控制來進行的、但我們的“Wish upon a star”、如不經由技能高超的工匠的手藝,就無法創作出來。
我們日復一日、與世界上的工匠們反覆進行研究討論、無法滿足我們的品質基準鑽石,一律判定為不合格(其比率有時會超過3成),嚴格高水平的挑戰一直持續著。
為了值得被當成超越世代傳承的“bijou de famille”(家族的寶石)的光輝、我們追求沒有妥協的品質。這是我們的信念。

閃耀在兩人指間的星光“Wish upon a star ®”婚戒
妥協のない品質の追求
堅持對品質的追求
マイスターによる精密な作業
師傅細膩的工藝技術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回到首頁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