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News > 活動消息 日本國際珠寶展贈予日本女星上戶彩小姐Lifinity鑽石項鍊│特別紀念限定活動實施中!

News

2018-01-26

日本國際珠寶展贈予日本女星上戶彩小姐Lifinity鑽石項鍊│特別紀念限定活動實施中!


festaria於日本的國際珠寶展贈予日本當紅女演員 上戶 彩小姐Lifinity鑽石項鍊!
今年1/25、日本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國際珠寶展(IJT),這相當於日本的珠寶慶典大盛事。
而在最後一天的閉幕大賞,festaria的貞松社長很榮幸能夠向日本女演員上戶彩贈予了一條精美的Lifinity鑽石項鍊。
 
而參與珠寶展的眾多珠寶企業當中,能夠被選出頒贈贊助的珠寶品牌,意表著擁有傑出表現的實力企業。
特別紀念活動實施中─
活動限定─1.26 – 1.31
購買Wish upon a star-Lifinity系列鑽石項鍊,可獲贈一條festaria原創「Wish upon a star Twinkle水晶手環 」。
誠摯地邀請您來店,與我們共同歡慶參與這特別的紀念限定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