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News > 活動消息 8.24 festaria TOKYO星之館新光台北站前店開幕

News

2018-08-23

8.24 festaria TOKYO星之館新光台北站前店開幕

這次與新光三越獨家率先引進日本銀座旗艦總店的星星面貌,
要帶給台灣的顧客與日本同步的流行時尚珠寶!



     2017年聖誕節期,festaria TOKYO海外第一間形象旗艦店重新面貌駐點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1F擴大並移設至國際品牌區、我們把在東京銀座中央通開設之旗艦店festaria bijou SOPHIA GINZA 的”House of Star 實現夢想的星星之館”重現在台灣。而festaria實現夢想的星之館明天起於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、台中中港店、台北南西一館、台南中山店相繼登場,要在台灣綻放星光。

而明天8/24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開幕,現場有一系列星願活動邀請您一同來共襄盛舉!
為歡慶品牌開幕,代表festaria品牌的大型星星裝置藝術將要在站前店第一站巡迴展出,邀請您一同來拍照打卡!
 
另外『實現夢想的珠寶品牌』之特別企劃,將自己期望實現的心願填寫在許願小卡上,並投入festaria心願箱將可參加抽獎,
凡填寫許願小卡將有機會獲得
Wish upon a star 水晶鑽項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