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珠寶經典系列 > Wish upon a star

Wish upon a star

Takt / Quartet 系列

Takt 系列
是音樂指揮的意思。
對稱利落的設計,是以演奏優美旋律的音樂,指揮者一開始的那一揮為概念而設計的款式。
尖端的“Wish upon a star”鑽石耀眼的光芒,代表美妙交響樂所帶來的喜悅。
正面鑲嵌白色鑽石,背面鑲嵌黑色鑽石的兩用設計。
簡約時尚的設計,營造中性獨特氛圍。


左起
貨號[21270NP] 鉑金星鑽項鍊     TWD 43,800元
貨號[21270RP] 鉑金星鑽戒指     TWD 43,800元 
 PT950/ Wish upon a star鑽石 

 
Quartet 系列
以四種樂器演奏的四重奏命名的系列。
展現個別個性的絕妙平衡所創造出的和諧,令人感受豐富且無限廣闊。
受到這樣一個美妙四重奏優美旋律的啟發,而設計出的“四重奏”系列,可以透過兩個組件的組合,變換出數款配戴方式。
鑲嵌鑽石的面以及鉑金雅致素材面,您可以根據當日場景和心情,組合出亮炫光彩或低調的優雅光芒,享愛配戴樂趣。


戒指主石“Wish upon a star”鑽石極致閃耀在中央,搭配上精緻小鑽線戒款設計,無論是層疊配戴還是單獨配戴,都極具魅力。
鑲嵌了22顆鑽石的四重奏系列,對於在2022年有著特殊紀念年份的人來說,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周年紀念珠寶。


左起
貨號[21271NP] 鉑金星鑽項鍊     TWD 53,800元
貨號[21271RP] 鉑金星鑽套戒     TWD 53,800元 
 PT950/ Wish upon a star鑽石